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练江河灌溉调节工程1#液压升降坝竣工验收公示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21年04月21日

索 引 号: S0001--2021-02280 主题分类: 水利、水务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21日
名  称: 驻马店市练江河灌溉调节工程1#液压升降坝竣工验收公示
文  号: 有 效 性:

 依据《水利工程建设项目验收管理规定》(水利部令第30号)、《水利水电建设工程验收规程》(SL223-2008)等规定,驻马店市水利局于2021年4月21日在市水利局会议室主持召开了驻马店市练江河灌溉调节工程1#液压升降坝竣工验收会议。

参加会议的有驻马店市文化旅游创意产业园建设指挥部、驻马店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站、驻马店市练江河水务中心(原驻马店市练江河管理处)等单位代表和邀请专家,成立了驻马店市练江河灌溉调节工程1#液压升降坝竣工验收委员会。河南皓联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驻马店市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中建山河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原中建山河建设工程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翔鲲水务建设有限公司、河南九安智能网络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等作为被验单位派代表参加了验收会议。

竣工验收委员会首先察看了工程现场,召开了工程验收会议,听取参建单位对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查阅了工程相关档案资料,经讨论,形成验收意见如下:

驻马店市练江河灌溉调节工程1#液压升降坝按照批复的建设内容全部完成;工程质量合格;财务管理规范;竣工决算已通过审计;工程初期运行正常;初步发挥了社会和经济效益。

竣工验收委员会同意驻马店市练江河灌溉调节工程1#液压升降坝通过竣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