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城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投稿:市城管局  来源:时间:2021年04月21日

索 引 号: S0010-0000-2021-00007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21日
名  称: 驻马店市城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文  号: 有 效 性: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4月19日,市城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新科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章,相关班子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发言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城市管理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王新科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要以自我革命精神学党史,破解城市治理难题。一是以政治上的自我革命学党史,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学习党史,深切感受到信仰之力、理想之光和奋斗之艰,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进而自觉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是以理念上的自我革命学党史,推动事业发展。通过“学党史、悟思想”,进一步发扬“三牛”精神,持续完善城市管理体制机制,推动“办实事、开新局”,认真做好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各项工作,切实推进城市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以作风上的自我革命学党史,破解治理难题。通过对党史的深入学习和深刻思考,汲取前进的力量和智慧,把学党史和党建质量提升年行动结合起来,和全面落实巡察整改结合起来,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坚决整治顽瘴痼疾,切实打造政治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为民服务的城管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