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板桥水库开展水源地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21年04月20日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持续强化水源地保护力度和生态文明建设,4月19号下午,板桥水库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水源地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在党委书记、局长冯朝领等带领下,板桥水库党员志愿服务队乘船来到水库上游积极投入到志愿服务当中去,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沿着水库周边,手提垃圾袋,细心地搜索每一个角落,认真清理纸屑、烟头、废弃塑料、酒瓶等垃圾。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水库上游近5公里区域垃圾得到有效清理。

水源地保护志愿服务活动结束后,看着洁净的水源,大家发自内心的喜悦。党员志愿者纷纷表示,保护水源地、建设生态文明是板桥水库党员干部职工义不容辞的责任,在今后工作中,要坚决贯彻执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同时呼吁水库周围群众、政府、社会有关部门以实际行动更加关注水源地、保护水源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