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确保项目建设快速稳步推进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1年04月20日

 4月19日,副市长孙继伟带领市工信局、市发改委、市科技局等单位负责同志,深入遂平县中花粮油、克明(遂平)食品产业园项目、今麦郎食品有限公司、河南平煤神马(遂平)有限公司、克明(遂平)食品产业园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听取项目建设有关情况汇报,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每到一处,孙继伟一行实地查看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情况,详细听取项目负责人对项目进展情况、经营发展、产品特点等介绍,并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期间,孙继伟对遂平县工业经济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拉动经济发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品质,继续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助力企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全力支持企业把品牌做大、做强、做优。

孙继伟要求,企业要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在保障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产达效。要进一步优化项目建设外部环境,保障项目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