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正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到雷岗血战遗址接受红色教育

投稿:正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1年04月20日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敬忠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前往雷岗血战遗址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弘扬革命精神”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激励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太祥、李峰,党组成员、总工会主席隗正军参加活动。

在刘邓大军雷岗血战纪念碑前,大家面对雷岗血战遗址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怀念,听取了当地讲解员讲述的“狭路相逢勇者胜”雷岗血战故事和英雄事迹。胡敬忠领誓,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与当年经历过雷岗战役的老同志交谈,了解那段难忘的历史,大家观看学习了血战图文记载。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学党史、践行动”主题教育活动意义重大,作为人大工作者,要更好地守初心、承初心、践初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心想人民、心系人民,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