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农机中心等12个单位受到市政府督查室通报表扬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1年04月19日

 4月14日,根据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要求,市政府督查室印发《关于对市农业机械技术中心等12个单位进行表扬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

4月7日至9日,2021全国农业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在我市成功举行。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承办单位市农业机械技术中心、市农业农村局、市公务接待服务中心、市公安局、市卫健体委、市市场监管局、市消防救援支队、中国移动驻马店分公司和遂平县政府、西平县政府、正阳县政府及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履职尽责、积极服务,圆满完成了各项展会布置和会务保障工作。本次展会共设置5个展区,吸引了全国近400家农机企业参展,现场和预定销售各类农业机械、机具9815台(套),现场销售额2亿多元,预定成交额达10亿元,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通报》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加强对外合作,加大招商力度,争取我市承办更多的全国、全省展会活动,不断提升驻马店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我市打造一流地级市、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