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细化保障措施 提升服务质效--市人防办开展2021年4月份企业服务活动

投稿:市人防办  来源:时间:2021年04月19日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大力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全力以赴推动我市工业经济持续向好发展。近日,市人防办组织开展了“强服务、稳增长、调结构、促提升”为主题的企业服务日活动。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何方一行深入置地天中第一城(南苑)项目施工现场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询问项目开工建设相关情况,深入了解项目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详细了解了相关手续办理进展,以及设计、施工、监理等相关单位情况。

何方实地察看了该项目整体进展情况,该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后,何方要求审批科、质量监督站一定要树牢“天天都是服务日,人人都是服务员”意识,以企业需要为中心,以服务企业为核心,“从大处着眼,从细节着手”,将提高企业满意度和获得感放在首位,以提高办事效率为目标,推行服务前置,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水平。压缩相关手续办理时限,简化工作流程,主动上门服务,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尽力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为企业保驾护航。做实“保”的措施,巩固“稳”的基础,在危机中育新机,变局中开新局,迅速扭转被动局面。

市人防办审批服务科科长史留杰,市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负责人张涛陪同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