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 产业园专场推介会在西安市举行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1年04月19日

 4月17日,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专场推介会在西安市举行。陕西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沈长友,河南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樊二刚,驻马店市政府副市长孙继伟出席推介会并致辞。现场集中签约项目12个,项目总投资47.96亿元。

沈长友说,驻马店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建设,提供了合作和交流平台。

樊二刚说,河南将提供更加省心、贴心服务,快捷的办事效率,创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真诚欢迎各位企业家、企业家代表到河南、到驻马店共谋合作、共同发展。

孙继伟首先对莅临推介会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驻马店市情。孙继伟表示,驻马店市委、市政府将始终秉持“企业至上,企业家至上”的理念,以最大的诚意,当好企业服务“店小二”,为企业和项目提供一流、高效、保姆式服务,确保企业招得来、留得住、发展好。

孙继伟真诚邀请与会领导、专家到驻马店市参观考察,领略驻马店秀美灵动山水风光,品鉴千年厚重历史人文,宣传、引荐更多朋友和客商到驻马店投资兴业,跃马天中、逐鹿中原。

随后,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专题推介。推介会前,与会领导、嘉宾共同观看了宣传片《驻马店欢迎你》。

4月16日,孙继伟率团参加第十三届中国西安国际食品博览会,并出席第十三届中国西安国际食品博览会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