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汝南县开工项目33个总投资181亿元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1年04月17日

 4月16日上午,汝南县2021年第二批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汝南县职业技能培训中心项目开工奠基仪式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汝南县委书记彭宾昌出席仪式。

近年来,汝南县委、县政府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总抓手和高质量发展的载体,围绕完善开放政策、优化营商环境扎实开展工作,喜迎四海宾朋、广纳八方客商,推动了一批批重大项目的落地落户。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分7类,包括工业项目9个、农业项目1个、现代服务项目7个、新型城镇化项目4个、基础设施建设项目6个、生态环保项目1个、公共项目5个,共33个项目、总投资181亿元。这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项目数量多、投资规模大、涉及范围广,集中体现了该县招商引资的阶段性成果,对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城市现代化进程、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具有重要意义。

彭宾昌在开工仪式上表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我们必须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意识,将开工仪式作为项目建设的动员会、誓师会,围绕项目建设不动摇、紧抓项目建设不放松,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奋力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推动汝南高质量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