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市政府与奥特莱斯(中国)签约驻马店奥特莱斯国际购物小镇项目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1年04月16日

 4月15日,市政府与奥特莱斯(中国)有限公司举行驻马店奥特莱斯国际购物小镇项目签约仪式,标志双方深化务实合作取得重要成果,将开启驻马店高端商业集群化发展新篇章,打造城市消费升级新引擎,为全市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奥特莱斯(中国)有限公司投资发展总裁洪炜、投资发展总监王烨等出席签约仪式。副市长孙继伟、奥特莱斯(中国)有限公司投资发展总裁助理张祎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项目总投资约40亿元,采用奥特莱斯最新5.0建设模式,致力于建设集购物、商务、酒店、住宅、教育、文化、休闲、主题公园等为一体的生态宜居体验式奥特莱斯国际购物小镇。项目建成后,将引进上百个国际品牌,新增就业岗位约5000个,年上缴税收约7000万元,带动项目周边土地大幅升值,成为驻马店标志性商业综合体和辐射周边地区的城市新中心。

双方一致表示,当前,驻马店正处于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关键时期,人口资源丰富、市场潜力巨大、消费前景广阔,迫切需要加快推动服务业转型升级,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消费新需求,培育区域经济发展新优势。奥特莱斯(中国)作为国内外知名的新型现代服务业综合投资运营商,具有丰富的国际化开发建设、商业规划、资产管理、投融资经验。双方开展深度项目合作正当其时、大有可为。双方将本着互利共赢、协同发展的原则,精诚合作、密切配合,合力推动项目早日投运达效,推动消费扩容提质,充分挖掘内需潜力,带动区域经济发展,为驻马店打造全国一流地级市、区域性中心城市、区域性消费中心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