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水利局对练江河灌溉调节工程竣工资料进行初步审查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21年04月12日

索 引 号: S0001--2021-02281 主题分类: 水利、水务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12日
名  称: 市水利局对练江河灌溉调节工程竣工资料进行初步审查
文  号: 有 效 性:

 2021年4月8日,市水利局收到河南皓联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关于“市练江河灌溉调节工程1#液压升降坝工程”的竣工验收申请报告。

该项目由北京翔鲲水务建设有限公司进行承建,河南皓联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已组织完成了该项目的单位工程验收。市水利局依据《水利工程建设项目验收管理规定》(水利部令第30号)、《水利水电建设工程验收规程》(SL223-2008)等规定,组织专家对该项目的竣工资料进行了初步审查,并反馈了审查意见,待河南皓联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整改完善后,择日将组织专家对该项目进行正式竣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