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水利局组织开展2020年度水利工程管理考核工作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21年04月01日

索 引 号: S0001--2021-02276 主题分类: 水利、水务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01日
名  称: 市水利局组织开展2020年度水利工程管理考核工作
文  号: 有 效 性:

 为加强水利工程管理,提升水利工程管理水平,按照省水利厅的安排部署,2021年3月22日至26日,市水利局组织对辖区内大型水库、大型水闸、洪汝河堤防管理单位2020年度水利工程管理工作进行了考核。

考核组按照河南省水利厅下发的河南省水利工程管理考核办法及其考核标准,通过察看现场、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从组织管理、安全管理、运行管理和经济管理等四个方面进行,根据考核情况对各水管单位2020年度水利工程管理工作进行了打分,并将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向水管单位进行了反馈。

通过考核,有力推动我市水利工程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保障我市水利工程安全运行,充分发挥工程效益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