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正阳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企业访谈工作推进会

投稿:正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1年04月09日

4月8日,正阳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企业访谈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东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贵印,副县长李君朝出席会议,县营商环境评价指标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东征主持。

就如何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企业访谈工作,王东征要求:一要目标清晰。企业访谈对营商环境整体评价十分重要,有很大的工作难度,我们要客服困难,把联系走访工作做实、做好、做到位,积极帮企业解决问题。二要到位走访。本次参与访谈的企业数量众多,各指标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带队走访,征求意见,要把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作为访谈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现场能解决的问题要立即解决,解决不了的要认真梳理,及时上报,通过集中召开会议解决。三要分工明确。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是本次访谈任务落实第一负责人,要承担起领导责任,对企业走访方案要亲自研究、亲自安排,任务分解到人,责任具体到人。

最后,王东征强调优化营商环境企业访谈的关键是企业满意度,企业满意度越高说明我们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做的越好。企业满意度调查的重点对象就是我们各相关部门日常工作中服务的企业。要逐家企业进行对接、交流、服务,要把服务贯穿到企业全生命周期的每一个环节,确保企业满意度不断提升,营商环境持续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