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遂平县政协开展“惠民生、访企业、优化营商环境”走访活动

投稿:遂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1年04月09日

近日,遂平县政协副主席万传琴带队到企业,开展“惠民生、访企业、优化营商环境”系列调研活动。县政协经科委主任党春花和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万传琴一行先后到企业调研走访,实地察看了今麦郎食品厂、河南中律师事务所企业生产运营情况,随后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两家企业的产业模式、运营现状和存在的困难。分别围绕土地规划、发展载体、企业融资、产品营销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万传琴说,县政协开展“惠民生、访企业、优化营商环境”调研,目的是深入了解企业发展中面临的瓶颈问题,通过政协渠道向县委、县政府建言献策,为企业营造更好的投资和生产经营环境。

万传琴强调,要具备前瞻思维,坚持发展信心,充分认识县当前良好的发展氛围和未来前景,注重长远规划,立足自身产业优势,持续增强发展后劲,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活力。作为县政协,要一如既往地为县企业牵线搭桥、排忧解难,认真梳理调研走访中收集的问题,向县委、县政府建真言、献良策,实实在在地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