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防汛抗旱物资储备中心开展“学党史、知党情、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21年04月09日

 为深入开展“学史明理”实践学习活动,重温入党誓词、聆听红色故事,接受党史教育、初心洗礼,汲取发展力量。4月8日上午,驻马店市防汛抗旱物资储备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来到泌阳县鄂豫边革命纪念馆,接受红色革命教育。纪念馆里学党史,以行走的微党课,推进党史教育走深走实。

在革命纪念馆里,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革命先辈们的奋斗历程和峥嵘岁月。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将大家带回到那段充满硝烟的烽火岁月,让大家切身感悟到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献身精神。

参观学习途中,储备中心主任徐福强同志充分利用现场的红色资源,讲授了一堂以《弘扬烈士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微党课。参观结束后,又带领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用高昂奋进的声音,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永葆党员先进性的坚定信念。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在单位掀起了党史学习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实践中找差距,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事业观,践行使命担当,做一个守初心、担使命的合格党员。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让党史学习教育真正“活”起来、“实”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