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遂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党史、悟思想”读书班暨党史学习教育专家报告会

投稿:遂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1年04月09日

近日,遂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党史、悟思想”读书班暨党史学习教育专家报告会。县领导何冬、侯蕴、尹永彪、梁留平、赵永俊、张卫东、史光辉、马莉、郭东泉、戚斌、李峰、夏有仓等参加报告会。 县委副书记尹永彪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孟桂湘同志,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守初心担使命”作专题辅导报告。孟桂湘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报告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宣讲,并结合具体实际,深刻阐明了为什么学党史、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强调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对开启新征程、创造新伟业的重大意义。

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委理论宣讲团成员、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管委会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在分会场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