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汝南县召开城建项目现场推进会

投稿:汝南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1年04月09日

4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彭宾昌带领县督查局、县住建、县水利局、县林业局、县城管局等县直相关单位及汝宁街道、宿鸭湖街道、古塔街道主要负责人,实地查看城建项目进展情况,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加快推进我县项目建设进程。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伟,县政协主席陈雁飞,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峰,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成文科等参加活动。

彭宾昌一行先后来到三小分校、县委党校、春天的列车、山伯路、市民文化广场、邮政小区、南海湿地公园、人民医院儿科病房楼等项目处,每到一处,彭宾昌详细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就项目的开展进度和需要解决的问题等相关情况的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

彭宾昌在现场推进会上指出,城建项目建设对该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各施工单位要做好统筹安排,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基础上,抢抓有利时机,科学组织施工,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早日建成投用。

彭宾昌要求,城建项目既关系到汝南未来城市的发展,又关系到老百姓的生活,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合力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现场会上,刘军民、王志伟、陈雁飞、李峰、成文科分别就城区基础建设、生态环境建设和小区改造项目等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