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板桥水库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览活动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21年04月09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展现水利事业发展成就,近日,板桥水库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览活动。

此次书画展览活动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书画作品均由板桥水库职工创作。此次参展的书法作品飘逸潇洒,绘画作品有的突出现实生活,有的寄情山水,既体现了书画的的艺术性,又表达了敬党爱党的思想性。书画作品的一笔一画,一草一木,既是职工对爱党敬党之情的表达,也是以艺术的形式向党的100华诞献礼。前来参观的干部职工对书画作品赞不绝口,纷纷表示参展的作品都十分优秀。

通过此次书画展览活动,进一步既激发了水库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爱国情怀,又展现了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奋发进取、干事创业的良好风貌。下一步,板桥水库将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丰富活动载体,推动党史活动深入开展,促进水库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