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薄山水库管理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21年04月09日

 近日,薄山水库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推进会,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进一步提振精神、砥砺奋进,为全市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学习党史就是要我们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能力,以实干赢得未来。党史学习教育要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要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敢于担当、开拓进取、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全面推进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实践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会议要求,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市水利局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会议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要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在抓好专题学习、专题党课、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基础上,创新载体抓手,用足用好红色资源和革命遗迹,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各党支部要按照实施方案抓好贯彻落实,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奋发向上,展示新时代水利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