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省“扫黄打非”调研组来驻马店市调研指导工作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1年04月09日

4月7日至9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谭福森来我市调研指导“扫黄打非”工作,并在全省涉党史类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处置工作专题培训会上作辅导报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出席培训会。 

调研期间,谭福森深入驻马店实验中学和西园街道办事处调研督导“扫黄打非”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查看工作职责、工作制度等建设,并与相关工作人员就基层站点日常运行情况、发挥作用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谭福森对我市积极推动“扫黄打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扫黄打非”是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各部门要把“扫黄打非”工作放在重要位置,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确保工作持续推进。要注重方法创新,强化基层基础,提升群众意识,确保特色鲜明,让“扫黄打非”工作落到实处,真正抓出成效。要突出“扫黄打非”工作特色,全力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不断巩固基层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阵地,确保“扫黄打非”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