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要闻

何金平:加强沟通交流 实现合作共赢

投稿:huoruiqi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网时间:2021年04月09日

 4月7日,斯里兰卡驻华大使帕利塔·科霍纳一行抵达河南,开始对我省进行考察访问。

4月8日,副省长何金平在郑州会见了帕利塔·科霍纳一行。简要介绍省情后,何金平说,河南与斯里兰卡有着传统的友谊,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特别是佛教文化交流频繁、经贸往来增长迅速。双方各具特色、优势互补,合作的空间广阔、潜力巨大。

何金平表示,河南愿积极推动和斯里兰卡的友好往来,支持更多河南企业到斯里兰卡投资兴业,在经贸、文化、教育、旅游等方面与斯里兰卡开展深入合作。何金平向帕利塔·科霍纳大使发出诚挚邀请,希望他能够出席本月即将举行的2021年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着力推动两地之间的旅游交流合作。

帕利塔·科霍纳对何金平的会见表示感谢。他说,河南所取得的成就令他印象深刻,希望在经贸、旅游、文化等方面学习河南的经验,更好地发展斯里兰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