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驻马店市开展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暨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捐赠活动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1年04月08日

4月6日上午,我市在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暨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捐赠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银良出席活动并讲话。

据悉,此次捐赠活动,由驻马店市鹏宇投资集团向全市115个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捐赠价值30万元罐装奶粉。

张银良指出,此次捐赠活动,是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和落实“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的具体体现,进一步丰富残疾人群众思想和文化生活,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残疾人群众“急、难、愁、盼”等问题。各县区残联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按照要求、认真落实,做好物资的接收和发放工作,确保用到残疾人身上。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了解民情民意,把党和政府及捐赠企业的关爱送到残疾人身边,真正将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残疾人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