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水利局在我市2020年度质量强市工作考核中荣获A级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21年03月05日

索 引 号: S0001--2021-02277 主题分类: 水利、水务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05日
名  称: 市水利局在我市2020年度质量强市工作考核中荣获A级
文  号: 有 效 性:

 近日,驻马店市质量强市战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表彰了2020年度质量强市工作先进单位,市水利局荣获了A级,排名第二的好成绩。

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水利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全市质量工作各项安排部署,开拓进取,积极作为。在近几年的河南省水利工程质量考核中连续荣获全省水利工程质量考核A级,排名第一的好成绩,特别是2019年代表我省参加了全国水利工程质量考核工作,在全国的水利工程质量考核工作中取得了A级,排名第六的成绩。

市水利局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和责任意识,锐意进取,努力提高全市水利工程质量水平,为我市经济建设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