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泌阳县开展“送文艺节目”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

投稿:泌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1年03月05日

索 引 号: S0G00-0000-2021-00235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05日
名  称: 泌阳县开展“送文艺节目”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
文  号: 有 效 性:

 3月4日,泌阳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文广旅局组织文艺志愿者开展“送文艺节目”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

为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教育引导群众养成文明行为习惯,弘扬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群众生活的幸福感和满足感,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主题活动周中,泌阳县文艺志愿者走进城区乡村,为城乡群众送去文化大餐。

在县城双龙公园,“送文艺节目”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来自辖区的文艺志愿者身穿喜庆艳丽的服装,头戴五彩头饰,手舞彩扇,伴着鼓点儿,扭起欢快的健身舞、表演了戏曲唱段,他们各个精神饱满,用飞舞的彩绸、灿烂的笑容、专注的表演,舞出幸福生活的喜悦,唱出了新年新气象。现场观众不住地加油喝彩。

本次活动得到广大干部群众的高度评价,接下来,文联、文广旅局将继续组织各项活动,为广大群众送去文化大餐,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进行,展现了新时代泌阳“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生活富裕”的新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