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泌阳县这所学校的学生个个争当小“雷锋”!

投稿:泌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1年03月05日

索 引 号: S0G00-0000-2021-00233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05日
名  称: 泌阳县这所学校的学生个个争当小“雷锋”!
文  号: 有 效 性:

 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3月4日,泌阳县花园小学全体师生举行“学雷锋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

仪式上,学校相关负责人向大家讲述了雷锋的光荣事迹,并宣读了泌阳县花园小学“学雷锋活动”方案。希望全校同学响应学校的号召,学习雷锋精神,用自己的行动为身边的人做贡献; 用自己的双手,接过雷锋的旗帜,传承雷锋精神,争当新世纪最美少年。

本次启动仪式成功拉开了泌阳县花园小学开展学雷锋活动月的序幕,学校将结合实际情况,继续以“雷锋精神”为主题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力争让师生深刻认识和体会“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共同传递爱的星火,争做新时代文明活动的践行者,抢当新时代的“好榜样”!

仪式结束后,泌阳县花园小学部分少先队员来到盘古开天公园进行卫生打扫,捡拾花园内的垃圾及烟头等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