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我县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2021年全县妇女工作会

投稿:西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1年03月05日

索 引 号: S0B00-0000-2021-00016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05日
名  称: 我县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2021年全县妇女工作会
文  号: 有 效 性:

 3月4日,我县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2021年全县妇女工作会。县委副书记管保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彦杰、副县长韩亚伟、县政协副主席吕新敏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分管妇女工作的副职、妇联主席和兼职副主席、县直妇委会主任、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副县长韩亚伟主持。

县妇联相关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县妇联负责同志在会上作妇联工作报告。

副县长韩亚伟宣读了表彰决定。

大会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县委副书记管保臣就如何做好今年妇女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是西平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极具挑战的一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县妇联组织准确把握党对群团组织的新要求、新期待,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谋发展、促维权,抓重点、强基础,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管保臣强调,妇女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重要组成部分,支持妇联工作是各级党委义不容辞的职责。各有关部门要站在全局的高度持续关心支持妇女工作,推动我县妇女事业健康有序发展。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干部要紧紧围绕县委工作中心,以更加务实创新的工作思路,更加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担当负责,勇于创新,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奏响推动西平文明进步、促进自身全面发展的时代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