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上蔡县举办2021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成果版面展

投稿:上蔡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1年03月05日

 3月3日,上蔡县在蔡都大道中段举办2021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成果版面展。省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曦,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梁忠,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文明委副主任胡艳红观看成果展。

上蔡县生态环保志愿服务队、上蔡县法律服务志愿服务队、上蔡县爱心联合会、上蔡县义工联合会、上蔡县蓝天救援队等10多家志愿服务团体共同参与了2021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成果版面展。

在展览现场,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文明新风宣传资料,向群众宣传文明使用网络,引导广大群众遵守网络文明礼仪规范、诚信用网、理性表达、远离不良网站、积极维护网络安全和秩序。

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成果版面展亮点纷呈,新近成立的上蔡县百年党史宣传志愿队,也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展览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是上蔡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系列活动之一,以县乡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所)为主阵地,以县融媒体中心为传播平台,全县同步启动,每天开展一个主题活动。3月3日至6日,将陆续开展讲文明礼仪、学党史国史、送文艺节目、献暖暖爱心、送健康科普五大主题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