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正阳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领导小组例会召开

投稿:正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1年03月05日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刘艳丽主持召开正阳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三月份第一次例会。县领导王东征、边镇西、胡敬忠、赵向阳、桂兆权、朱东升、蒋贵印、夏广德、王振伟、黎光华、王春山、李君朝出席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观摩了正阳县淮内高速引线项目、五叉路口整治项目、学苑大道东段项目、龙腾湖公园建设项目、植物园建设项目等项目近期进展情况。

每到一个观摩点,刘艳丽一行都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意见,并要求快速推进该县重点城市建设项目。

会上,县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该县深入实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动县城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征求意见稿);2021年应完成及应启动的重点项目清单;县城弱电入地管网建设特许经营(BOT)模式,省规划院设计人员汇报2021年16个老旧小区改造方案等情况。各片区指挥长围绕观摩重点项目进行补充发言,就项目推进提出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刘艳丽强调,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要尽职尽责,做好工作分类,对工作安排部署之后要加快落实,多开展现场办公会,多到实地走一走,定好时间节点,高质高效统筹,确保该县百城提质工程工作落到实处。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认识,进一步落实好省市关于百城提质有关要求,全力做好“以水润城、以绿荫城、以业兴城”的丰富内涵,把各项工作与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有效结合,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开展,不断增强该县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