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板桥水库开展文明创建承诺活动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21年03月05日

 为巩固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维护省级文明单位良好形象,捍卫省级文明单位集体荣誉,3月3日,板桥水库开展了文明创建承诺活动启动仪式。

会上,文明办相关人员再次领学了文明创建承诺书内容,与会人员郑重签订承诺书。根据《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要求,文明办相关人员传达了文件精神并部署了活动内容,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杰同志领学了《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相关内容,同时对板桥水库开展文明创建承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文明创建承诺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维护公序良俗,践行文明行为规范,遵循诚信原则,遵守文明举止、文明交通、文明餐桌、文明语言、文明着装等,不违法不违纪,充分发挥文明创建示范引领作用,扎实有效开展文明创建活动,积极主动并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促进板桥水库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