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爱卫办关于2020年创建国家卫生乡镇通过省级技术评审 乡镇名单的公示

投稿:市卫健体委  来源:时间:2021年03月05日

索 引 号: S0001--2021-00713 主题分类: 市政府组成部门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05日
名  称: 驻马店市爱卫办关于2020年创建国家卫生乡镇通过省级技术评审 乡镇名单的公示
文  号: 有 效 性:

按照《全国爱卫会关于做好下放国家卫生乡镇(县城)评审工作的指导意见(试行)》(全爱卫发〔2014〕2号)要求,根据相关市县爱卫会推荐,省爱卫办抽调专家于2020年4月至2021年2月,先后对我市水屯镇等8个乡镇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工作进行了资料审核、暗访检查、技术评估和综合评审。

经综合专家评审意见,认为水屯镇等8个乡镇高度重视国家卫生乡镇创建工作,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有力推动了镇区基础设施建设,改善了环境卫生面貌,强化了卫生防病工作,提高了群众文明卫生意识,整体卫生水平达到或基本达到《国家卫生乡镇(县城)标准》要求,通过省级技术评审。

按照《河南省国家卫生乡镇(县城)技术评审和监督管理办法(2014版)》(豫爱卫〔2014〕11号)规定,为保证国家卫生乡镇创建工作质量,充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市爱卫办现将水屯镇等8个通过省级技术评估乡镇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从2021年2月26日至3月11日。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不同意见,可在公示期内以信函或邮件形式向市爱卫办提出,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所提意见内容要求真实。

通讯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1301室

邮编:463000 

2020年创建国家卫生乡镇

通过省级技术评审乡镇名单

乡镇(8个):

遂平县褚堂乡

泌阳县杨家集镇

遂平县嵖岈山镇

驻马店市驿城区水屯镇

西平县五沟营镇

正阳县彭桥乡

泌阳县双庙街乡

正阳县袁寨镇

   

2021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