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1年03月04日

 3月3日,副市长孙继伟带领市政府办、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市科技局深入开发区实地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孙继伟一行分别来到河南省乾憬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丰树驻马店现代综合物流园施工现场、驻马店广大鸿远车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现场为企业解决建设、生产、研发、融资等领域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孙继伟听取了开发区负责人围绕省、市重点项目谋划推进情况后,对开发区在项目推进和谋划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省委、省政府为驻马店定位是要建设国际“农都”,国际“农都”是以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的建设为平台和载体,开发区对于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负有义不容辞和不可替代的作用。

对开发区下一步的发展,孙继伟要求,一是把抓发展、抓经济,作为重中之重。二是把谋划项目放在第一位,把握未来发展方向。三是精准招商,营造全员招商氛围。四是提升干部素质,快速成为领域专家。五是重视市场化运作,合理用活资源。六是把项目盯紧盯实,责任细分到人。七是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把企业家当家人。八是在推进项目征地拆迁过程中,要维护好群众的长期利益。

座谈会上,市直各部门为开发区下一步的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