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装备产业集聚区总体发展规划编制(2021-2030)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投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时间:2021年03月03日

索 引 号: S0001--2021-00672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03日
名  称: 驻马店装备产业集聚区总体发展规划编制(2021-2030)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文  号: 有 效 性:

项目概况

驻马店装备产业集聚区总体发展规划编制(2021-2030)服务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网站(以下简 称“交易平台网站”)(http://www.zmdggzy.gov.cn/TPFront/)下载获取采购文件,并于 202135日09点 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2021-02-119

项目名称:驻马店装备产业集聚区总体发展规划编制(2021-2030)服务项目

预算金额:1410000元

最高限价:1410000元

采购需求:对驻马店装备产业集聚区进行总体发展规划编制,规划面积约30平方公里,范围处于迎宾大道、京广铁路、中华大道、古吕路的合围区域内(具体要求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15日历天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是。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不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但支持中小微企业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2供应商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城乡规划编制甲级资质及土地规划乙级及以上资质;

(备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于2018年12月29日发文<关于不再受理城乡规划编制单位甲级资质申报的函>,因此期间为调整特殊期,故在本次投标中如有城乡规划编制甲级资质未延期的供应商单位视为有效投标)。

3.3拟派的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注册城市规划师执业资格证书且具有相关专业高级以上(含高级)技术职称。

3.4信誉要求: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3.5本项目 接受 联合体,联合体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成员(含牵头人)不应超过2家,并以一个供应商身份共同投标,供应商如以联合体身份投标的必须指定牵头人,代表联合体投标、合同谈判、签约与分配合同和协议中承担的义务和法律责任,联合体成员各方应当签订共同投标协议,明确联合体主办人成员各方承担的工作和责任。

(2)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职责,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联合体其他成员的权利义务,联合体各成员就本项目承担工作范围内的责任。

(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参加投标,否则相关响应文件均无效;

三、获取竞争性谈判采购文件

时间: 2021年226日8:00时 2021年32日18:00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网站(以下简 称“交易平台网站”)(http://www.zmdggzy.gov.cn/TPFront/)

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登录“交易平台网站”(http://www.zmdggzy.gov.cn/TPFront/),凭领取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登录系统进行网上投标报名。在“交易平台网站”(http://www.zmdggzy.gov.cn/TPFront/)下载招标文件,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即开标时间):2021年35日 9点 00分(北京时间)

地点: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二厅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招标公告在《驻马店市政府采购网》、《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同时发布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驻马店装备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驻马店市驿城区雪松路与蔡州路交叉口

联系方式:1523630192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河南中泰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地址:驻马店市爱克大厦E座

联系方式: 1503817666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焦经理

电话:15038176667 

八、特别提醒 

1、因驻马店不见面交易系统具备视频直播、语音通话等,对网络带宽及硬件要求相对较高的功能,故投标人在参与使用不见面交易系统开标的项目时,需确认是否满足如下要求:

1.1、网络要求: 网络带宽 4M 以上。

1.2、硬件要求:

电脑要求内存 4G 及以上,且需配套网络摄像头、麦克风、音箱等,并确保其均能正常运转。操作系统要求 Windows7 及以上,IE 浏览器IE11 及以上。

1.3、人员要求:

对于参与驻马店不见面交易系统开标的投标企业代表,要求能熟练掌握电脑基础操作。2、不见面开标需要使用 CA 数字证书登陆不见面开标大厅,并且使用 CA 锁来解密招投

标文件,各交易主体务必关注 CA 数字证书的过期时间,提前办理相关延期业务,避免因为过期而无法解密。

3、不见面开标操作手册下载地址:( http://www.zmdggzy.gov.cn/TPFront/InfoDetail/?InfoID=6e085538-6be5-4d25-8 0b2-12f5fc669ba1&CategoryNum=0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