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巡视指导督导工作专题培训暨十届省委第十轮巡视动员部署培训会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1年03月01日

 2月28日,巡视指导督导工作专题培训暨十届省委第十轮巡视动员部署培训会在郑州召开。市领导陈星、朱是西、王振利、于燕、金冬江、戚存杰、李成宽、付自成、徐志坚、王兆军、彭宾昌等在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坚持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要坚持统一领导、分级负责,强化巡视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坚持系统观念,推进上下联动、贯通融合,坚持依规依纪依法,加强巡视巡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建设。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牢牢把握巡视巡察工作政治方向,切实把新时代河南巡视巡察工作抓实抓到位。要充分认识巡视指导督导的重要意义,切实补短板、强弱项,推动河南巡视巡察工作水平再上台阶。要认真履行巡视巡察主体责任,持续推动新时代我省巡视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