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萌娃闹新春!驻马店市第五届少儿春晚举行

投稿:市文旅局  来源:时间:2021年02月02日

索 引 号: S0001--2021-00332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1年02月02日
名  称: 萌娃闹新春!驻马店市第五届少儿春晚举行
文  号: 有 效 性:

    天真无邪的笑脸,俏皮可爱的演出。2月2日,由驻马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驻马店市文化馆承办的驻马店市第五届少儿春节文艺晚会,在驻马店市文化馆群星剧场进行录制。由于疫情原因,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少儿春晚将利用2月2日,3日进行录制,然后通过百姓文化云、河南公共文化、驻马店市文化馆微信云平台线上播出。
    古筝双排键《舞动天中》拉开了本次少儿春晚的序幕。整场晚会由十多个节目组成,不仅有古筝的古韵流长、舞蹈的衣袂飘飘,而且还有戏曲的英姿飒爽和琵琶的精彩演绎,孩子们用自己或萌动、或动情、或炫酷的才艺,为全市人民呈现了一台充满童真、童趣、童梦的大型少儿文艺盛宴。
    录制现场,虽然没有观众,但是小演员们个个精神饱满、身着盛装,载歌载舞,孩子们用不一样的精彩,以舞蹈、器乐、戏曲等形式,宣告成长的誓言,吹响新春的号角,奔向精彩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