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驿城区摄协选送的三幅作品在“大决战——河南省脱贫攻坚优秀摄影作品展”上露脸了

投稿:市扶贫办  来源:时间:2021年01月18日

索 引 号: S0010-0000-2021-00006 主题分类: 扶贫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1年01月18日
名  称: 驿城区摄协选送的三幅作品在“大决战——河南省脱贫攻坚优秀摄影作品展”上露脸了
文  号: 有 效 性:

 12月6日上午,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文联主办,河南省摄影家协会、河南省作家协会承办的“大决战——河南省脱贫攻坚优秀摄影作品展”在河南省美术馆隆重开幕。

 

此次作品展,聚焦我省脱贫攻坚主战场,讲述脱贫攻坚感人故事,全方位、多角度、多侧面展现全省脱贫攻坚的生动实践和丰硕成果。

 

脱贫攻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最艰巨的任务。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脱贫攻坚摆在治国理政的突出位置,作为一系列重大部署和安排,脱贫攻坚力度之大、规模之大、影响之深,前所未有,取得了决定性进展,显著改善了贫困地区和贫困群众生产生活条件,谱写了人类反贫困历史新篇章。

 

展览从全省1200多位摄影师的13000余幅作品中,遴选出174幅单幅作品,驻马店市入选8幅,驿城区摄影协会选送的脱贫攻坚摄影作品有3幅作品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