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2020年百城千村驻马店市健身气功交流展示活动圆满举办

投稿:市卫健体委  来源:时间:2021年01月15日

索 引 号: S0001--2021-00143 主题分类: 市政府组成部门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1年01月15日
名  称: 2020年百城千村驻马店市健身气功交流展示活动圆满举办
文  号: 有 效 性:

为推动“全民健身”的全面发展,持续提升健身气功项目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我市8月15日于在天中广场举办了2020年百城千村驻马店市健身气功交流展示活动。整个活动由100余名健身气功爱好者参加。

活动现场,伴随着悠扬的背景音乐,健身气功爱好者们整齐划一,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健身气功八段锦和太极拳等项目,柔和连贯的动作、舒展大方的步伐,充分体现了健身气功的独特神韵,引得观众驻足观看并阵阵喝彩,更有健身爱好者比划模仿,充分彰显了健身气功的魅力。

此次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活动不仅丰富和活跃了广大市民的文体活动,更进一步传播了健康运动、我爱运动的生活理念,充分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全民健身的积极性,有效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