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2020驻马店市定惠民工程多功能运动场和社会足球场建设情况通报

投稿:市卫健体委  来源:时间:2021年01月15日

索 引 号: S0001--2021-00144 主题分类: 市政府组成部门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1年01月15日
名  称: 2020驻马店市定惠民工程多功能运动场和社会足球场建设情况通报
文  号: 有 效 性:

为深入贯彻全民健身条例,加速推进本地多功能运动场和社会足球场的场地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根据《驻马店市足球场地设施建设实施方案(2019—2020年)》和《驻马店市2020年惠民工程(多功能运动场地及健身步道)设施建设实施方案》相关要求,各县区明确主体责任,落实工作任务,以积极的工作态度按时间节点顺利开展了多功能运动场和社会足球场的建设任务,落实日报、周报制度,及时更新项目进度信息。并积极组织相关部门严格工程管理,狠抓工程质量,加强对监理、设计、施工的质量控制,保证工程达到预期的质量目标,确保高标准按时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我们通过积极协调和定期督查,全力推进项目进展,截止目前,社会足球场共137块,多功能运动场共50块,己经全部建成。我们根据项目完成情况进行排名,对先完成的县区下拨了“以奖代补”项目经费。对建成的各个场进实行逐一登记,上传显示经纬度信息定位照片,建档建册。并要求县区落实场地设施管理维护制度,确保建成的体育场地设施的使用率和完好率,以满足人民群众的健身需求。

驻马店市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

2020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