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政务公开体验区

驻马店市政务公开专区设置情况

投稿:huoruiqi  来源:市政府办时间:2020年12月23日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市政府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决策部署,驻马店市政府以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为出发点,打通政府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全面推进政务决策公开、执行公开、管理公开、服务公开、结果公开。通过在市民中心设置政务公开专区、自助查询机等,以“店小二”精神更好地为群众“端菜”,更多地让群众“点菜”,来满足企业群众多元化、个性化、差异化需求。

一、驻马店市民中心政务公开专区

 

二、政务公开专区自助查询机

 

在政务公开专区设置自助查询机,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办事指南自助查询服务。

三、河南省政务服务网特色服务专栏

 

河南政务服务网上根据民生办事的高频事项为基础设置特色服务专栏,方便民生。

四、市民中心税务专区机器引导

 

五、市民中心大厅特色办事服务

 

 

 

特色办事服务,咨询辅导台、专人专岗办事咨询答复等服务为企业和群众“办好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