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工作动态

西平县政务公开工作业务培训会

投稿:huoruiqi  来源:西平县时间:2020年12月22日

2020年12月22日上午,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县政务公开工作业务培训会,全县26个县政府部门、20个乡镇(街道)具体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通报了政务公开工作的完成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对全县政务公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政务公开工作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专人专职负责,对具体负责人员进行集中业务培训,学习贯彻驻马店市2020年度政务公开工作评估指标体系,逐项进行任务分解,确保政务公开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具体负责人员要严格按照重点讲解公开事项的范围和分类,根据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要点,利用便民服务中心、设置基层政务公开咨询窗口、政务宣传栏等措施设置基层政务公开专区,确保基层政务公开工作及时准确公开,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政务公开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