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工作动态

西平县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

投稿:huoruiqi  来源:西平县时间:2020年12月21日

2020年12月21日下午,西平县组织召开全县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 26个县政府部门、20个乡镇(街道)分管副职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政务公开工作的完成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按照驻马店市2020年度政务公开工作评估指标体系,部署了下一步整改及年度考核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各乡镇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进一步提高站位、更新观念,充分认识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重大意义,从严从细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二要突出重点。要聚焦问题、精准发力,结合我县实际,对照考核指标,认真梳理“六稳六保”、“疫情信息”、“重点项目”等政务公开工作重点,并抓好落实。三要明确责任。各单位要建立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专人落实的责任机制。要认真研究吃透考核指标,补短板,再冲刺,确保圆满完成政务公开各项工作任务,力争在全市政务公开工作中位于先进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