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政务公开体验区

驿城区政务公开工作

投稿:huoruiqi  来源:驿城区时间:2020年12月23日

一、驿城区以人为本倾心打造政务公开新篇章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市政府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决策部署,以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为出发点,打通政府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驿城区相继在区政府门户网站设置了基层政务公开专栏、在行政服务大厅设立政务公开专区、便民实体大厅设立政务公开咨询台。以统筹推进政务公开线上与线下、政务公开与政务服务相结合为抓手,通过不断扩大服务公开的范围,推动群众办事线上“一网通办”、线下“只进一扇门”、现场“最多跑一次”等措施有效落实。

二、驿城区行政服务大厅政务公开专区

 

 

 

 

 

三、驿城区人民街道便民实体大厅政务公开咨询台

 

今后,驿城区将不断开拓思维渠道,创新工作方法,通过图文并茂等方式丰富公开的形式;通过政府网站公开为主,行政便民实体大厅、城市书屋、公园游园相辅,积极拓宽公开渠道和载体,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水平,为优化驿城区营商环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