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正阳县首届创业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投稿:正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12月03日

创业圆梦想,创新赢未来。2020年12月1日,正阳县第一届创业创新大赛在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刘艳丽,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王东征,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蒋贵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夏广德,县政府副县长李转见,县人大党组成员、县总工会主席隗正军出席会议并颁奖。

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市商务局、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本次大赛,创客积极报名,共收到各行各业30多家企业报名参赛,有大学生、返乡农民工、退伍军人等群体,涉及电子商务、网络传媒、医疗卫生、特色农业、农事服务、新材料制造、消费生活、教育培训、人力资源等多个领域。

王东征发表了讲话,他指出,本次大赛的目的是表彰奖励优秀创业创新企业(项目),挖掘正阳县双创精英,宣传双创项目的先进经验和先进理念,打造创业创新交流平台,引领带动更多的创客加入到创业创新的行业。王东征希望:一要共同努力,服务创业创新工作。二要学习交流,助力企业转型升级。三要争作示范,反哺社会树立形象。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奇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我市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政策,为创业者们提供项目、资金和技术支持,努力把更多样、更有效、更精准的服务项目送到有需要的创业者身边,为广大创业者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希望广大创业者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树立开放、善思、敢为的创新意识,弘扬务实、善行、敢闯的创业精神,坚定在创新创业大潮中勇立时代潮头,敢为人先,踏浪前行,成就自己的创业梦、创新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