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驿城区城市管理局以案促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0年12月03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驿城区城建系统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近日,驿城区城市管理局召开了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不断优化城管系统政治生态和工作环境,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驿城区纪委监察委第九派驻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失“防”的人生——河南省人防系统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集中学习了《全区城建系统暨人防领域进一步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精神,并通报了两起发生在城管系统内部的违纪典型案例。会议认真分析了城管系统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指出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需要,是构建“三不”机制的需要,是营造城管系统良好干事氛围的需要。

会议强调,深化以案促改要坚持以“案”为基础、以“促”为关键、以“改”为目标,认真对照“五查五看”和“四聚焦”的要求,精心筛选案例,坚持以案为鉴,深刻剖析问题,推动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深化以案促改要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责任,把“当下改”与“长远立”结合起来;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抓好日常学习教育和警示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城市管理理念,弘扬务实重干的工作作风,不断深化城管系统纪律作风建设,全力做到真抓真做、真查真改,以案为鉴,保持战略定力,持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力、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意识,知敬畏、守纪律、勇担当,以鲜明的态度、坚定的决心、务实的作风和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在驿城区高质量跨越发展中不断展现城市管理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