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驿城区委宣传部集中观影受教育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0年12月03日

 近日,驿城区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部机关、区文明办、区文联、区融媒中心党员干部开展了集中观影主题党日活动,观看了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

影片记录了抗美援朝战争中的中国人民志愿军为通过金刚川,冒着被炮火和飞机狂轰滥炸的危险,用生命前仆后继补修木桥,最终架起一座“人桥”,成功让增援部队抵达金城,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临危不惧、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

观影过程中,大家被影片中志愿军为准时到达战场一次又一次修桥的精神所震撼,同时也感受到了抗美援朝一线战士舍生忘死、英勇无畏的冲锋精神,并被他们以“小我”融入国家“大我”的牺牲精神所感动。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盛世,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将爱国之情转化为具体行动,立足自身岗位积极进取、凝聚力量,为驿城区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