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2020驻马店商品交易会宣传全面启动

投稿:huoruiqi  来源:天中晚报时间:2020年12月03日

 2020驻马店商品交易会将于12月12日~15日在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目前,招商宣传工作正如火如荼进行中。

12月1日起,2020驻马店商品交易会宣传推广工作全面启动。主办单位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借助权威、主流媒体资源和优势,采用全息媒体推广模式,通过平面和新媒体相结合,把交易会活动信息第一时间刊播推送,实现了宣传无死角、立体全面覆盖的目标。

连日来,“2020驻马店商品交易会”成为我市各类媒体曝光频次最高的词汇,这是活动主办方使用全息媒体手段取得的效果。交易会宣传工作启动以来,主办单位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旗下《驻马店日报》《天中晚报》、驻马店网、《驻马店日报》公众号、《天中晚报》公众号、《天中晚报》App、驻马店手机报以及《驻马店日报》和《天中晚报》两微一端、抖音短视频,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建立全媒体矩阵,各县区融媒体平台密切配合,实现文字、图片、音频、视频信息格式多元化,全方位、多角度、无死角全覆盖,营造了强大的舆论氛围。

户外宣传铺天盖地。为了扩大宣传效果,12月1日起,2020驻马店商品交易会主办方在驻马店天中广场、世纪广场、雪松大道与乐山大道交叉口、乐山商场、爱家百货、文明大道与天中山大道交叉口等数十个人流量大的公共场所户外大屏,全天24小时不间断地宣传交易会的特色和亮点,有效提升了交易会影响力和知名度。

网络新媒体和各大社交平台是2020驻马店商品交易会宣传的重点。主办方选择颇流量集中的微信、快手、抖音、百度和今日头条等国内知名大互联网平台,为2020驻马店商品交易会的“双十二”开幕进行信息流推广、造势,取得了良好效果。

公交车成为2020驻马店商品交易会户外宣传的补充载体。12月1日起,中心城区近200辆公交车内的显示屏广告,吸引了成千上万的乘客,成为全媒体宣传的亮点。

2020驻马店商品交易会主办方招募培训后的近百名网红主播,每天现场直播。主办方除打造千万级的网红宣传矩阵外,还对交易会参展商家提供直播服务,促成商品产销对接,成功收割数百万流量,宣传效果立竿见影。

让我们相约2020驻马店商品交易会,热诚欢迎广大客商积极报名参展,欢迎广大市民享受商品交易会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