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2020驻马店商品交易会新亮点:网红直播带货 助力产销对接

投稿:huoruiqi  来源:天中晚报时间:2020年12月02日

12月1日下午,2020驻马店商品交易会“展会+网红+直播”说明会暨网红直播培训,在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网红达人和媒体代表100多人参加了活动(如图)。4名网红直播大咖介绍了直播经验。

活动现场,赵菲菲、姬闯、余进杰、梁雨4位网红直播大咖,跟大家分享了直播平台个人账号的打造、企业与网红的合作模式、新媒体平台的运营技巧、未来直播基地的落地以及产业带来的经济增长点等新模式。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将与优秀主播签订战略合作,帮助主播找到优秀商品供应链企业,促进商家跟网红直播带货以及品牌传播的紧密合作。

聚百行精品,促消费升级。12月12日~15日,由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和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联合主办的2020驻马店商品交易会,看点之一就是百名网红直播带货,助力扶贫。

“展会+网红+直播”是新形势下探索的新的经济发展模式,利用线上新媒体的传播快速性、直观高效性,配合线下引流活动,精美的展位布置,商家物美价廉的商品,通过网红媒介、短视频、直播、图文等形式,进行全方位的品牌展示、商品交易、深度合作。利用驻马店官方媒体的品牌效应,让商家的商品深入人心,老百姓通过展会能购买到物美价廉的商品。网红通过直播带动了当地的就业,打造驻马店电子商品交易平台以及商家的优质供应链平台。

目前,2020驻马店商品交易会招商工作和主播招募活动正在进行中,欢迎更多客商报名参展和网红主播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