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第八届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名单公布 我市两家单位名列其中

投稿:huoruiqi  来源:天中晚报时间:2020年12月02日

 昨日,记者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日前中宣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电总局公布了第八届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名单,我市有2家单位上榜。

根据中宣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电总局下发的《关于表彰第八届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的决定》,第八届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共有342家单位上榜,河南省共有9家单位上榜。其中,驻马店市宏扬豫剧团获得“第八届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基层文艺院团先进集体”称号,西平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获得“第八届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基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先进集体”称号。

市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获得表彰的单位继续发挥好榜样示范作用,激励引导更多基层文化单位和广大文化文艺工作者积极投身基层、服务百姓,进一步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