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全市县区政协主席座谈会暨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0年12月02日

 11月30日,全市县区政协主席座谈会暨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市政协主席陈锋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姚新文,市政协副主席谢凤鸣、张勇刚、王秋霞、李万顺、郑玉林、张新领及秘书长李家平出席会议或参加观摩活动。

会前,陈锋等市政协领导带领与会人员观摩了驿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推动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结合等情况。会上,谢凤鸣通报了各县区学习贯彻各级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市政协办公室、提案委、社会和法制委和驿城区、平舆县、正阳县及驿城区西园街道办事处、西平县盆尧镇、泌阳县古城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陈锋在讲话中对各级政协组织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全市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提高认识,交流经验,进一步增强建设好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决心和信心。就是要提高对人民政协地位和作用的认识,交流实践经验,以推动人民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对照先进,查找差距,切实把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要贯彻全会精神,担当时代使命,努力推动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明确人民政协新使命新担当,振奋精神、立足实际,推动政协工作跃上新台阶。要圆满完成今年各项任务,补强工作短板,把明年工作谋划好,不断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王秋霞主持会议,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各县区政协主席、常务副主席、办公室主任和乡镇(街道办事处)政协联络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