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一条红围巾,温暖这些人

投稿:泌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12月02日

索 引 号: S0G00-0000-2020-00848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02日
名  称: 一条红围巾,温暖这些人
文  号: 有 效 性:

 日前,泌阳鸿图·博雅世家组织公司员工走上街头,开展以“情暖冬日,无围不至”为主题的公益活动,将一条条温暖的红围巾送给寒风中坚守岗位的社会工作人员,感谢他们在寒冬里默默坚守与辛勤付出。

泌阳鸿图·博雅世家的爱心小分队兵分几路,迎着寒风,为正在辛勤忙碌的交警、城管、环卫工、外卖员、快递员、司机师傅……送上准备好的暖心红围巾。

突然遭遇的“甜蜜暴击”让许多人有点儿不知所措,当说明来意后,所有人都按捺不住对这份热情的激动,纷纷戴上,一片温情喜庆火速蔓延。在寒冬的泌阳街头,他们手持红围巾,如同夏日的骄阳,驱散寒冬的阴冷,让兢兢业业工作在户外的人们感受到直达心底的温暖。

一条红围巾,温暖一座城,表达对城市守护者的爱心和关怀。泌阳鸿图·博雅世家的爱心小分队用实际行动为泌阳这座城市增添温暖,以绵薄之力将温暖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