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县双庙乡召开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投稿:市政府办2   来源:驻马店网时间:2020年11月26日

为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力营造“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切实提升群众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11月26日,平舆县双庙乡召开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单威主持,全体机关干部、乡直所站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平安建设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双庙乡社会稳定和持续发展步伐。全乡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认清形势,迅速行动,以强烈的政治自觉,高标准、严要求将平安建设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紧密配合,及时摸排和掌握信息,根据乡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全力以赴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不遗余力做好宣传,营造浓厚的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舆论氛围,使扫黑除恶深入人心;坚持依法严惩,始终保持以“零容忍”态度,彻底铲除黑恶势力。确保全乡群众利益不受威胁,人身安全有保障,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生产生活环境。